在2012的最後一天,放上我所收藏的紐約州三葉蟲中的大傢伙---Ceraurus

pleurexanthemus多側肋希若拉三葉蟲,這隻大傢伙是跟之前認識的紐約的

同好,盧了他很久才願意割愛於我的(因為當時它還未完成,所以當他跟我介紹

時,我便相中它了)這隻SIZE為1.4",當時本想跟化石網店訂的,但網店中展售

的也是1.4",但一隻右眼沒升起(老闆說右眼是收起來而非遺失,但那隻若右眼

OK ,我承認那就是最完整完美的標本,但它訂價要快USD900).

另一隻則因身體左側有裂痕,是修補黏回的(這隻雙眼有升起,但因有長裂痕於

身體,所以如果沒遇到我這隻,我應該會收藏這隻身體左側有裂痕的標本,因為

它眼睛是OK的,它則約快USD800),所以正嘆息都有缺點時,剛好遇到現今收

藏的這隻,便不多思考的希望他能讓我收藏,經過一翻努力,終於讓他首肯,讓我

完成了一個夢想,真的很感謝他,這隻多側肋希若拉三葉蟲的身體跟頭鞍的生痕

顆粒細節都很清楚沒有風化太多,雙眼也很完整,體節都保存完整,是個很細緻的

標本,歡迎大家觀賞!!!!!!!

一.清修中照片

 

二.清修完成,裁剪母岩後照片 

 

 

三.頭部近照(雙眼OK,頭鞍完整且細部清楚)

 

 

四.左側近拍 

 

 

五.右側近拍


 

 

六尾部近拍.


 

 

學名: Ceraurus pleurexanthemus多側肋希若拉三葉蟲  3.55cm

年代: Middle Ordovician,Walcott-Rust formation(460~455Ma)

       奧陶紀中期,沃爾科特階 (460~455Ma)

產地: Walcott-Rust quarry, New York沃爾科特礦場,紐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化石澄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